close

(Vaughan,Dan和Dylan)

DSCN0512.JPG

星期六的晚上,台中下雨天,

Dylan如常的照著他的作息,八點上床睡覺,

我跟vaughan租了DVD打發時間,

劇情很精彩緊湊,但結局有些馬虎就是了,

雖然下過了雨,但外頭非常悶…搞得心頭也是有些悶悶的,

突然之間Dylan驚醒大哭,

這真的不常有,通常他都是會一睡到隔天八點,

我們倆忙著哄睡,

Dylan後來不哭了,只是睜著眼睛四處看著房間,

我們試著讓他躺在我們中間,讓他慢慢睡著

正當三人都發呆的同時,台灣時間凌晨一點半,Vaughan的手機響了,婆婆打的

我和他深深互看一眼,

實在是不妙,半夜裡的來電通常都不是報喜的

Vaughan出去接了電話,我想我們都知道應該發生了什麼事情

他再進房間時,低聲說,Dan 一個多小時前已經離開了,

時間點很巧,在他走的時候不到半小時,Dylan就驚醒大哭了,

我一直覺得他來看我們說過再見了,

可是只有Dylan先知道,

這種想法實在很不現代不科學,

可是我要這麼相信,因為他很窩心還是記得我們要再見面的。

將近快十個月以來,

他真的很勇敢,

他一次次頑固的不願和血癌妥協,

他身形消瘦可是意志更強,

大家都為Daniel感到無比驕傲,

what a man!

Dear Dan,

我為你感到高興,你離開時很平和,也掛著微笑,

我們捨不得你也永遠不會忘記你和我們的回憶,

好好休息吧,

我也知道你會再回來的,

祝福你

我會深深想念著你~

Dan2.JPG (07年Dan在我們的公証婚禮上)

Dan.JPG (在婆婆家的小庭院中,幫我們一家子照合照)

DSCF1643.JPG (我已經記不得我們在笑什麼,但那天真的很開心!)

DSCN8997.JPG (這是公証的前一天晚上,幾個朋友大家聚在一起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